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今天七早八早起床

起来看到那个天气本来很好的

后面突然黑到吓死人==

起大风我就吃着面包走出去跟小狗玩

我还不知道大狗1直看着我的面包

派谢厚

这个是我吃的,因为我太饿僚

不然还可以分1点给你呢:DDD

过后就享受我最爱的风僚

开始下雨,我还站在外面淋雨

才去收衣服,收了还是拿上去楼上晒

几多衣下=3=

当然还有我老姐帮我晒1起晒

不然我晒很久==

过后忘了我把小狗关起来=目

淋着雨去接它回家里睡=DD

睡到几爽啊

我1直去弄它耳朵

它痒到要发脾气僚

我没管它,1直弄

住在我家的狗真可怜啊

1直给我弄到胆小去僚咯

没办法

谁叫我事情好做呢=DDD

今天也是在家里没出去呢

刚才跟妈妈在房里睡觉

妈妈才睡下去

那个姨姨明明知道人家在睡觉

还直接进我们的房间=3=

很没礼貌诶酱

我睡到她要走我才起身

1直给蚊子弄醒==凸

人家累到要死僚

还1直弄我干嘛> <

弄到没心睡觉就起来咯

出来玩psp。。

玩到闲啊=((

没东西好给我做的

我的世界就是那么的无聊=3=

有空才去找朋友她们去看戏

好就没跟她们去看戏,逛街,聊天

有点想念我最爱的珍珠奶茶

朋友朋友

有点想念你们僚=DD

我怕到时我出去时会吓到你们呢

因为我没跟你们讲我又要把头发剪短

真的派谢咯

答应你们要留长

但最后还是没做到=S

赫赫

没办法蛤=DD

我的人就是怪怪的

留到了还要剪短

今天1直想到昨天的事有点气

好想把老师的车刮花花

如果在巴刹看到你的车

你就好小心点

我恨透你!!凸凸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