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1125

今年的假期没什么特别

1直都在家里

没出去玩

朋友开始去做工咯

如果我要出去谁陪我勒 =3=

算算算

大不了我去你做工地方找你

可是你都不能跟我们走 = =

我看我还是在家更好

今天又是我跟老姐在家

全部都出去了咯

几闷的下午 = =

电话又不能信息

还没去进钱啊 =S

没关系

我的头发啊

老豆昨天如果有跟我讲他们没酱早出的话

我就去2哥店剪嘛

现在又要等看几时有空僚

真的是麻烦

最近身体怪怪的

心那部分突然会痛

老豆慢点带我去检查 = =

不想的说

昨晚胃痛到要晕

害我睡觉都辛苦啊

慢慢就不痛咯

赫 老婆婆你找我的不是时候啦

干嘛你要在我电话要过期的那天才找我呢

赫 可能是缘分啦

反正你很多人陪:)))

我电话还是很冷清啊

可以丢掉算僚

拿来也没用到 = =

放假时间很过的

1下就11月25

干嘛要酱快 =3=

我还没玩够的呢

赫 不多说啦 :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