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1210

在婆婆家有5天僚

好像快点会自己家/.\

来这里不如在家更好啊

讨厌的咯

只有2哥在家里做世界啊

我会去1定又要做家务僚

赫 没关系咯 我习惯僚

很多天没看到我家小狗了

不知道会不会给别人抱走都不知道啊

希望不会啦:DD

天啊 明天朋友结婚勒

婆婆1直问我要不要早早跟大姑去新娘的家

我都没带到美美的衣

要我怎样去啊

那天又不跟我讲下波

还是叫哥来载我会家算僚

懒惰去啊 又没衣服==

明天才看咯

今天在家里 没出去呢

昨天跟谚、表弟、我姐还有我

4个玩到傻下噢

可惜相片没拿到==

我们还有拍冰淇淋勒

我们4个边吃边走

第1次做酱的傻事/.\

赫 玩到5点才回去姑姑的店

突然肚子饿 问表弟要不要1起去买面包吃 他说要咯 就1去买:DD

吃好后婆婆就抱着小帅哥来(小姑的孩子)

真的是可爱到/.\

很就没抱小孩子僚 抱不到1下就累:DD

我表弟有跟他拍照

可惜他是用电脑拍::[

没的好给你们看:DDDDD

小帅哥的嘴巴很翘勒

真是可爱:P

哎呀呀

有人叫你亲爱的

你怎么可以让我吃醋呢

醋可是不好吃的啦T^T

赫 那我自己吃蜂蜜比较好: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