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1113

昨天晚上睡不着呢

躺在那里有1个钟才睡下去 =3=

还到我累要死

现在我每天早上都是7点多醒

我黑眼圈真的变大僚 T^T

要好好保养保养才是

今天老妈叫我们不要下店

因为车不够位坐 = =

害我的早餐泡汤僚

算算算

在家煮面吃咯

早上我1直问2哥没去做工麽

他就讲没有车怎样去,我以为他朋友有来载他呢

哈哈 他等老爸12点回来叫大哥载

大哥刚刚很好笑呢

看新闻1直重复几10次

害我在厨房1直在那里笑

听到要打人僚 :DD

过后大哥就跟老爸去店里

老妈今天也是去点,没在家里呢

又是我跟老姐还有小狗在家 :PP

当然我又来自拍啦 :DD




这是我刚刚拍的呢 =3=

会不会可爱点呢?:DD

开玩笑啦 = =

我头发越来越长 样子越来越女 :DD








咦  这个超不好看的 = =

戴眼镜的我就是不1样 =3=

不知道要怎样拍,乱乱拍的呢




厚厚 这个是第3张

最近很少拍照僚

所以拍的不是很好

等我剪头发才拍好看点吧 :DD

可惜不能染头发啊

心淡 T^T

拍好肚子有点饿了咯

等等去煎东西吃吃才行呢

添饱我的肚子

今天天气很热的说

头发有绑起来僚

赫 好女的说

到现在还没有人看到我们短发拿来绑 :PP

要看就来我家给你看1整天 赫

我的腰几痛下

很讨厌啊 = = 凸

赫 不多说啦

去煎东西吃僚 :DD

1 条评论:

  1. 嘟嘟嘴那张有点像女生涅··哈哈··XDD
    可爱可爱···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