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假期

哟 今天开始不用去学校僚

几开心的说

今天还是跟平常1样在家里

早上起来电脑不能上线 =3=

哈哈 老姐比我还早起来要玩电脑呢

好才我8点才起来

过后给小狗吃东西

看到它吃到几爽的咯 :)))))

可爱可爱

可惜剩1只小狗 T^T

好过没有啦啦啦

中午隔壁家表妹放学会来就叫我开门给她

我就叫她去洗澡才来

她就去洗澡那些才来

我玩电脑玩到1半老姐讲朋友要来我家

哪里知道给她骗 = =

骗了就算

我就跟老姐讲我想吃东西

老妈就叫我去买东西回来吃

我还是1样买冰淇淋 :DD

大热天吃冰淇淋几爽涡

表妹也1起买呢

吃完后坐坐下有点累僚

走去做猪呢 :DD

睡了1个钟多

开冷气也是热到睡不下呢

就起来不睡 :DD

然后又起来玩电脑下,看戏下

就开始做家务

洗碗,折衣,扫地

有小点累的说 =3=

我脚的黑青还没好呢

就是老姐弄的咯 = =

又黑又青难看

快点好啦啦 T^T

最近越来越肥僚

放要吃少点才是 :DD

明天跟老妈她们出去吃早餐呢

哈哈 很久没出去吃咯

终于可以出去吃 :DD

今天晚餐吃粥呢

老爸他们都没回来吃

好才老妈没煮那么多

不然又要浪费食物

头发越来越长 = = 凸

没时间去剪的说

下个星期才去剪

剪了我可能又在哪里自恋咯

很久没有新照僚

哈哈 反正我不好看  :DDDD

今天背后的骨很痛

加上我胸口也会痛 =3= 凸

我的身体怎么了啊

越来越弱  T^T

管她酱多 :DD

今天就酱先吧

要去忙僚咯 :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